专栏名称: 可可英语
可可英语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集实用性,互动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专业免费英语学习平台。官方网站:http:/www.kekenet.com
目录
相关文章推荐
清晨朗读会  ·  渊源直播 ·  3 天前  
恶魔奶爸  ·  麦琳真的太冤了,她才是唯一的受害者! ·  5 天前  
英文悦读  ·  外媒将李子柒称为the Chinese ... ·  6 天前  
英文悦读  ·  推荐一本能让你提升英语鉴赏力的书 ·  4 天前  
BetterRead  ·  怎样用AI辅导孩子阅读? ·  4 天前  
51好读  ›  专栏  ›  可可英语

一分钟英语|Two Left Feet 笨手笨脚

可可英语  · 公众号  · 英语  · 2017-05-26 21:49

正文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可可英语加关注

【老朋友】点击手机右上角图标转发分享内容


【听音频,也可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

Welcome to English in a Minute!

欢迎来到《一分钟英语》栏目!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a left foot and a right foot.

你知道左脚和右脚之间的区别。

But, what does it mean if you say someone has: Two Left Feet

但是,如果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呢:笨手笨脚

Maybe our two friends Anna and Jonathan can help us?

或许我们的朋友安娜和乔纳森能够帮助我们?

Jonathan, what happened to your head?

乔纳森,你的头怎么啦?

I've been taking these dance lessons with my new friend.

我在跟我的新朋友一起上舞蹈课。

Were you dancing on your head?

你是用头跳舞的吗?

No. I just fell down... over and over. My teacher David says I have two left feet.

不是。我只是...一直摔倒。我的老师大卫说我笨手笨脚。

People with "two left feet" do not move smoothly or gracefully.

two left feet”的人不能顺畅优雅地移动。

They may have trouble with movement like running and dancing.

他们可能会在跑步或舞蹈这些动作上有困难。

This expression is usually used in a humorous way.

这个表达通常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来使用。

Just to be clear, Jonathan has both a right and a left foot.

澄清一下,乔纳森有一只右脚和一只左脚。

And that's English in a Minute!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分钟英语》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