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 可可英语
可可英语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集实用性,互动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专业免费英语学习平台。官方网站:http:/www.kekenet.com
目录
相关文章推荐
恶魔奶爸  ·  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评价,根本就是扯淡! ·  5 天前  
清晨朗读会  ·  清晨朗读3077:Expanding ... ·  1 周前  
清晨朗读会  ·  渊源直播 ·  1 周前  
英文悦读  ·  “我太开心了”为什么不能说I'm too ... ·  1 周前  
恶魔奶爸  ·  经济更难了,年轻人猝死性崩盘! ·  6 天前  
51好读  ›  专栏  ›  可可英语

一分钟英语|孤注一掷

可可英语  · 公众号  · 英语  · 2017-04-24 17:05

正文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可可英语加关注

【老朋友】点击手机右上角图标转发分享内容


【听音频,也可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

Welcome to English in a Minute!
欢迎来到《一分钟英语》栏目!
On the Easter holiday, some American children search for painted eggs and put them in a basket.
在复活节假期,美国一些儿童会寻找彩蛋,然后把它们放在一个篮子里。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
孤注一掷
Have you decided which business school to apply to?
你决定了申请哪所商学院了么?
I really, really want to go to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So, I'm just applying to that one.
我特别、特别想去哈佛商学院。所以,我就申请这一所学校。
You are putting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
你这是孤注一掷了啊。
Don't you think you should apply to more than one, just in case... In case what?
你不觉得应该再申请其他几个学校,以防...以防什么?
In case you don't get in?
以防你没有被录取?


If you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 you put all of your resources in one place.
如果你“把所有的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那就意味着你把所有的资源投入了一个地方。
If you do this, you risk losing everything.
当你这样做时,你就有失去一切的风险。
We usually use this as a warning: "Don't put all your eggs in one basket!"
我们通常用这句话做警示语:“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And that's English in a Minute!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分钟英语》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