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 最英国
我们每天打足鸡血,为大家源源不断输送最英国的趣闻与干货!
目录
相关文章推荐
英国那些事儿  ·  日本皇弟家烧钱无度,装修花N亿,更新INS也 ... ·  4 天前  
51好读  ›  专栏  ›  最英国

带着这50句英文,你就可以去环游世界了!

最英国  · 公众号  · 英国  · 2017-02-13 23:09

正文


对于很多第一次出国学习、旅游、探望亲朋好友的朋友们来说,走出国门的一刹那,难免会有一些无知和恐慌感。


很多人把其中的原因归结于,对未知的恐惧,对新环境的不适应,以及对英语的不自信。


对于那些英语基础一般的人来说,能够顺利地通过海关,在一个全新的地方安顿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今天,姿势菌就来教你50句出国必备口语,愿你走遍天下都不怕!


海关


1、You go ahead with the formalities. I'll see to the heavy luggage.

您先去办手续,我来帮您照看大件行李。

2、What type of visa have you got?

您持的是哪种签证?

3、I have a tourist visa.

我持有旅游签证。

4、Would you mind opening your suitcase?

请把您的箱子打开,好吗?

5、Would you please make a record of all your foreign currencies?

请把你所带的外币登记一下,好吗?

6、Have you filled in the baggage declaration?

行李申请单填好了吗?

7、No.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没有。我没有什么要申报的。

8、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您在这里呆多久?

9、Have you anything dutiable?

您有应缴税的东西吗?

10、Would you please hand me 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请出示您的申报表给我?

11.  I have a connecting flight.

我需要转机

12. I am traveling for leisure.

我是来游玩的。

13.I am traveling for work.

我是来工作的。

14.I will be here for 10 days. 

我在这里会待十天

15.I am visiting family. 

我来拜访家人。

16.I am staying at W hotel. 

我住在W酒店。

 

交通


1、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哪里我可以叫到出租车?

2、Here you are. You can keep the change.

给你,零钱不用找了。

3、How much extra do I have to pay for that?

我还要另外付多少?

4、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

这班公共汽车经过商业街吗?

5、When you're ready to get off, remember to press the button near your seat.

当你要下车时,记得按你座位旁的按钮。

6、Get me off at the Fifth Avenue.

请在第五大道让我下车。

7、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你能告诉我怎样去火车站吗?

8、Where can I put the coin?

硬币要放在哪儿?

 

购物


1、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ler's checks here.

我想在这儿兑换一些旅行支票。

2、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汇率是多少?

3、Are you being waited on?

您需要服务吗?

4、Please cash this check.

请兑现这张支票。

5、May I pay in cash?

可以付现金吗?

6、Just a minute. Here's your receipt.

请等一下。这是你的收据。

7、Here's my visa card.

这是我的visa卡。

8、Any discount, OK?

可以打个折扣吗?

9、Anything can help you with?

有我能帮忙的地方吗?

 

看病


1、I've had a pretty high fever since yesterday morning.

从昨天早上起,我就一直发高烧。

2、I see. We'll take a good look at you.

我明白了。我们会好好替你看看。

3、Do you have any other symptoms? Any more than those you've described?

你有没有其它的症状?除了那些你已叙述过的?

4、Well, I don't think it's anything serious.

嗯,我想没有什么严重的。

5、I'm having trouble eating.

我吃东西时有困难。

6、What I eat won't stay down.

我吃东西时感到恶心。

7、Nothing will stay down when I eat.

我吃下去的东西全吐出来了。

8、That's load off my mind.

这一来我心里轻松了。

9、That's relief.

真令人欣慰。

10、That's reassuring.

真令人安心。

 

点餐


1、Are you ready to order now, sir?

先生,你准备点菜吗?

2、Is this my meal?

这是我的菜吗?

3、Would you get me some more water, please?

麻烦你再帮我加点水,行吗?

4、May I have the bill please? 

麻烦结账可以吗?

5、Take away,please!

打包带走。

6、"I would like/will have two orders of the macaroni and cheese please."

点餐时想点多份就用“order”。

7、There will be a slight delay for that.

那会稍微慢一点。



往期涨姿势精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外怎么翻译“小心地滑”

为啥老外爱说thoughServing size是啥

如何回答what’s up花样说“厕所”

伦敦公交能吃喝吗英国人最爱的外卖食物

英国超市易买错的食材英国常见的面包

Fair enough华尔街员工最爱邮件结尾


重磅

“最英国”传媒文化工作室招人啦!

想成为“最英国”的实习主页菌吗?想拥有一段宝贵的实习经历和工作机会吗?想要很多人通过你的视角,了解一个不一样的英国吗?

We want you!

赶快点击文末的链接查看详情,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