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 可可英语
可可英语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集实用性,互动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专业免费英语学习平台。官方网站:http:/www.kekenet.com
目录
相关文章推荐
恶魔奶爸  ·  震惊,这次京东要毁在杨笠手上了? ·  6 天前  
恶魔奶爸  ·  永久激活GPT4.0!有效期至2296年!我 ... ·  5 天前  
清晨朗读会  ·  渊源直播 ·  5 天前  
清晨朗读会  ·  渊源直播 ·  6 天前  
清晨朗读会  ·  清晨朗读3066:Nobuyo ... ·  1 周前  
51好读  ›  专栏  ›  可可英语

一分钟英语|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可可英语  · 公众号  · 英语  · 2017-05-22 10:13

正文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字可可英语加关注

【老朋友】点击手机右上角图标转发分享内容


【听音频,也可猛戳左下角“阅读原文”】

Welcome to English in a Minute!

欢迎来到《一分钟英语》栏目!

American English has many idioms that come from sports.

美式英语有很多成语都来自体育运动。

This one comes from tennis: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今天这个来自网球运动:决定权在你那

Jonathan! How did your date with my friend Caroline go?

乔纳森!你跟我朋友卡洛琳的约会怎么样啊?

It went great! But when I texted her, she didn't respond. So I guess it's over.

非常好!可是我给她发信息的时候,她没有回我。所以我想已经结束了。

No! You can't give up like that! Text her again!

不!你不能就这样放弃!再给她发信息!

The ball is in her court.

该是她做决定的时候了。

In tennis, you can only hit the ball when it is on your side of the court.

在网球运动中,只有球在你那边的场地时,你才可以打球。

When the ball is in your court, you can take action.

决定权在你那儿的时候,你可以采取行动。

In our example, Jonathan says the ball is in Caroline's court.

在我们的例子中,乔纳森说该是卡洛琳做决定的时候了。

He took action. Now it's her turn.

他采取了行动。现在轮到她了。

And taht's English in a Minute!

以上就是今天的《一分钟英语》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