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从来都不是一件易事,可家中若有这样一对儿活宝爸妈,做儿女的也是操碎了心啊……
这不,Bored Panda最近选编了一些外国网友对自己逗比父母的吐槽,来跟双语君(微信ID:chinadaily_mobile)一起感受一下吧……
一些小伙伴的父母很喜欢给自己的孩子发照片, 比如度假照:
My parents took a beach vacation with their dog and sent me this pic.
我爸妈带着他们的狗狗去海边度假了,然后给我发了这张照片……
假装自己在度假:
Friend went to Disney World and posted this pic. His parents responded.
朋友去了迪士尼乐园,发了这张照片。他的父母却是这样回复的。
自拍照:
My parents sent me a selfie……in the mail.
爸妈给我……寄了一张自拍照……
模仿孩子的自拍照:
Dad trolls his daughter by recreating her selfie.
老爸模仿女儿的自拍照,恶搞自家闺女。
Parents used to tell my brother and I that we had another brother who turned into a mushroom from not taking a bath. Even added him to the family albums.
爸妈曾告诉哥哥和我,我们还有一个兄弟,但他因为不洗澡变成了蘑菇。甚至还把“蘑菇哥哥”的照片放到了家庭相册里……
有的父母还很喜欢自娱自乐,或者是无意间流露出幽默:
My dad calmly explained he was tired of telling people not forget refilling the roll.
我爸用一种心平气和的方式来表达他已经疲于一遍遍告诉别人:用完了卫生纸要换新的。
My dad put google eyes on everything in our refrigerator.
爸爸把金鱼眼贴满了冰箱的任何东西上……
当然,拿孩子开玩笑更是“家常便饭”……
Son has been studying abroad, so he sent his mom a cutout of himself and thought they'd laugh and put somewhere in the corner. But his mom decided to take the cutout along to family gatherings.
儿子在国外读书,给妈妈寄了一张自己的人像立牌,觉得让父母开心开心之后,就会被置于角落里了。然而他妈妈却屡屡在家庭聚会的时候把他的人像牌搬出来……
My son wanted "cold hard cash" on his birthday.
我儿子想要“硬当当的现金”作为生日礼物。
My parents thought this would be funny this christmas.
我父母觉得,这个礼物在这个圣诞节绝对有意思。
My boyfriend moved out of his parents' house last year. He's been replaced already.
我男朋友去年从他父母家里搬出去了。现在他已经被取代了。
Father and son's relationship level: table.
父子关系的亲密程度:能当桌子用。
但不能否认,父母的“逗比”,很大程度上都是源于他们对子女的爱。
This dad who threatened his daughter 's boyfriend in photoshoot.
这位父亲在照片里对女儿的男朋友“示威”。
This is how my friend's dad greeted her at the airport yesterday. Best dad ever!
这是我朋友的父亲昨天在机场接她的场景。这是世上最好的父亲啊!
你与父母是否也有过那些令你哭笑不得、大笑不止、心头一暖的小小瞬间呢?欢迎和双语君(微信ID:chinadaily_mobile)分享。
编辑:左卓
实习编辑:付砾乐
中国日报网双语新闻
(ID:chinadaily_mobile)
为您的英语保鲜
长按可关注本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