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 西外英语
跟着西外君,学英语看世界!英语口语、单词、语法、听力等超多干货应有尽有;国外文化,热点趣闻,时尚八卦,精彩不容错过。学最地道的英语知识,看不一样的世界。更有海量英语学习资源可以免费领取!你还在等什么~??快到碗里来!
目录
相关文章推荐
爱猫之和高Y家打官S版  ·  我被杭州某宠物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 ... ·  13 小时前  
爱猫之和高Y家打官S版  ·  我被杭州某宠物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 ... ·  13 小时前  
光明网  ·  海关截获世界最毒蛙! ·  昨天  
江西公安  ·  很萌很可爱,但千万别网购! ·  2 天前  
InfoQ架构头条  ·  百万年薪招揽人才的故事还会在AI时代继续上演吗? ·  3 天前  
国际旅游岛商报  ·  监控曝光!猫咪尸首分离被放课桌,调查结果公布 ·  2 天前  
国际旅游岛商报  ·  监控曝光!猫咪尸首分离被放课桌,调查结果公布 ·  2 天前  
51好读  ›  专栏  ›  西外英语

假如动物会说话……被这个沙雕脑洞可爱到了!(双语)

西外英语  · 公众号  ·  · 2021-01-28 22:20

正文









人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猜测动物的想法,实际上可能它们的感受完全是另一码事。漫画家Jimmy专门建立了一个“They Can Talk”的社交账号,发布以“动物说话”为主题的小漫画:



1. “Wow, all this for me?”
“(*@ο@*) 哇~这些人都是为我而来的吗?” (你想太多了...)

2. “Are we there yet?”
“妈,咱到了没?”(上学要迟到啦~~~~(>_
3. —C’mon, please! 拜托了啦!
—Dude, I told you a million times! If I bite you, you’re not going to turn into a vampire. 哥们,我跟你讲一万遍了,我咬了你,你也变不成吸血鬼的。
—Can we at least try it? 就试试嘛,好不?
4. I wonder what they’re saying.
爹,他们在讲啥?(小女孩问爸爸)
I wonder what they’re saying.
爹,他们在讲啥?(小猩猩问大猩猩)
5. Gah! Kak! Don’t just sit there. Get me a shoe or something.
呕!恶!看什么看,还不快拿个鞋什么的让我吐一下!
6. —I have super eyesight! We should form a team of superheroes! 我视力超好的。我们应该组个超级英雄战队。

—I have super strength! 我力气很大!
— I have super hearing! 我听力超好!
— I look like a stick ! 我(又细又长)像根棍子!

7. —Did you know that humans think we only have a memory span of three seconds? 你造不?人类觉得咱们记忆只有3秒。
—Where’d they get an idea like that? 你说他们从哪知道的?
—An idea like what? 知道什么呀?
8. —Is he dead? 他是不是死了?
—We better walk on his face and find out. 我也不知道呢。我们在他脸上踩踩看。

9. “ Whoa, someone locked that poor human in a cage and dropped him in the ocean.” “哎,又有可怜的人被关到笼子,沉到海底来了。”
“ Don’t worry, little buddy.” “别担心,哥们”
“ I’ll get you out.” “我救你出去” ( (⊙o⊙)…好惊悚的样子!)

10. “It’s just someone walking by, no need to panic. ” 只是有人走过,没必要惊慌。
“Everyone just stay calm.” 大家只要保持冷静即可。
“Stay calm!” 保持冷静!(汪汪汪!!!)

11. “I wonder if this will bounce.” 我想知道这只杯子掉到地上能否弹起来
(然后,我推...)
(杯子摔碎了)
“ Maybe that one will.” 也许那只杯子可以弹起来。

12. “Pet me!” 爱抚我
“With your eyes!” 请用你的眼睛爱抚! (不是用手!快看着我!!!)

13. “ I can’t wait to turn into a butterfly.” 毛毛虫:我等不及要变成蝴蝶了。
”Yeah, me too.” 蚯蚓:嗯呐,我也是。 (毛毛虫鄙夷地看了蚯蚓一眼,呵呵)

14. “Why must we poop on their cars?” 我们为什么要在人类的车上拉屎呢?
“My dad did it. My dad’s dad did it. And I’m not one to break tradition.”
我爸爸就是这么做的、
我爸爸的爸爸也是这么做的、
我是不会打破传统的。(心疼一万点...)

15. ”Have you seen my wife? She’s about this tall... black and white.”
你看见我的老婆了吗?它大概这么高…黑白色
16. “This feels great. 这感觉不错……
But I could totally attack her right now. 但我现在完全可以咬她
No, no, just relax and enjoy it. 算了算了,我还是放松下来好好享受吧
I am so weak ! 我好弱!(咬不动)


◆◆
往期推荐







请到「今天看啥」查看全文